复旦大学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沟通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21


       我校于2018年11月13日周二下午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沟通会。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教务处副处长、迎评办秘书长吴晓晖,教务处副处长徐珂以及全校各本科教学单位的教学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徐珂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迎评学习资料的使用说明。该套学习资料包括《复旦大学迎评问答手册(教师版)》、《复旦大学迎评问答手册(学生版)》和迎评系列海报,资料详细介绍了涵盖了评估要点、本科教学定位与目标以及我校11个本科教学的关键概念。各单位将在会后利用这些资料开展面向全体师生的学习动员工作。

       随后,吴晓晖补充了关于对照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完善院系自评报告的说明,并解释和明确了培养方案上对实践学分的要求。

       本次沟通会主要是为促进院系层面发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了解即将开展的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内涵意义,并增进对我校本科教学主要思路和重要举措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