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贯彻复旦大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指导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微电子学院本科审核评估迎评资料学习动员会于2018年11月20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第六教学楼212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艾竹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分管教学副院长周鹏老师做了动员宣讲。周老师在强调审核评估的意义和目的的基础上,重点对学校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程度、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质量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等五个方面,结合微电子学院的实际情况做了梳理。此外,周老师对学院在学校政策倡导下,针对本科教育所开展的系列亮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如修改和完善培养方案、积极开设思政课程、利用线上资源开展翻转课堂等。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艾竹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此次评估对于学校及院系发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部署全院教师认真做好专家组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专家在校期间全体教师课堂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艾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