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系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36


      2018年11月20日,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为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举行了两场会议。

      第一场,中午12点,在108室召开青年教师动员会。会议上,本科教学负责人吕静老师申明两点:全系青年教师骨干组成三个工作小组,分别承担迎评的会务组、新闻组和资料组。评估组进校进系后,指定了一对一联络员。倡议各位教师在岗在位。在此会议上宣传、培训了主要评估内容,并落实了各位的具体工作。




      第二次,13:30全系教职员工的培训与说明、解答会议。

      首先,由系主任助理俞蕙讲解校迎评PPT,并分发了复旦大学迎评问答手册。强调并解释了各项重要的包括时间节点、内容、程序,提醒全员注意的事项,并落实了四个本科班的班导师向学生的培训工作。其次,就多位老师就其中的多项课程与活动进行了说明。



       2018年11月27日上午9时,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及教务处人员到文博系视察迎评工作。文博系系主任陆建松教授和本科教学主任吕静教授分别对我系本科生的迎评材料作出讲解和说明。

       文博系资料室里展示了本科生丰硕琳琅的教学成果、策展实习以及拓印实践等作业资料。陈副校长一行检查了文博系上墙上报的教学重点海报等。在会议室,陆建松主任展示了文博系迎评PPT以及相关纸本支撑材料。陈副校长和教务处老师对文博系迎评工作给予客观评价,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