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24

     

      2018年11月20日,光华楼西主楼501,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首先,院长助理张奇峰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同时向老师们通报了我院在9月接受学校首轮抽查、10月校外专家预评估阶段的相关检查结果,结合实际工作要点强调了最后一个月的各项工作要求、具体时间节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常务副院长李冉分别做动员讲话,号召老师们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各类迎评材料,坚决落实各类工作要求,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与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海市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将我院思政课程建设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