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403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复旦大学药学院本科教学迎评誓师大会在张江校区第二教学楼2108教室进行。药学院院长王明伟、党委书记王凤霞、党委副书记毛华、教学副院长张雪梅、教学办副科长常英、各部门负责人和在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雪梅主持,王明伟院长做药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辅导报告。他的报告凝练了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汇报的核心内容,为与会人员逐条讲解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注意事项和交流技巧。党委书记王凤霞则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角度出发,重申和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荣誉感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

     本次会议为广大教职员工理清了思路,讲述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为我院的迎评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