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40

112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学习动员大会,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动员部署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副主任孔斌主持。

会上,孔斌副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指出学校“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体育教学部作为学校“五维育德”之“以体育德”主要教学、实施部门,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办公室要相互协调、积极配合、查漏补缺,做好教学、训练、群体等工作;会上重点学习了“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的评估理念,以及五个度的“评估标准”。

部主任陈建强同时强调,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全局意识,按照任务分工,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扎扎实实、有条不紊推进评估工作,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拖部门、学校的后腿。

会后,各教研室分组认真、详细的学习了学校关于迎评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