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05


      为迎接2018年12月3-6日教育部对复旦大学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于11月20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


      院长吴中伟首先对近阶段本科迎评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简短的概括,紧接着教学院长胡文华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动员,跟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复旦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资料,对复旦大学迎评问答PPT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强调,请全体教职员工会后认真学习,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促教学。



      目前,全校各个单位的迎评工作进行到最后阶段。我院除认真修订专业自评报告,完成制度上墙、荣誉进柜等工作外,还在光华楼东主楼十楼布置了12块展板,展示我院的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



      最后,总支书记王颖重申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广大教师们前一阶段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鼓励老师们将复旦大学的人才培养目标融入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