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344


      生命科学学院始终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本年度学院的工作重点。继开学初召开全院迎评动员大会后,学院于10月30日召开第二次全院动员会,由林鑫华院长亲自主持会议,宣讲评估工作要点。 

      11月13日接到学校的最新工作重点后,学院马上分头布置任务,落实到人。并于11月20日召集学院教指委委员和院务会成员开会商讨全院教职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等事宜。会上确定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操作方式。考虑到生科院师生众多,统一学习效果不好,学院将工作细分到下属7个系,由系主任负责发放学习手册到每位老师手中,并组织全系教师研习手册内容;同时会上还布置了迎评汇报ppt、宣传展板制作等工作的具体执行人和截止时间。根据会议商定的流程,学院在2天内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江湾生科院大楼3个楼区分别张贴了全套迎评宣传海报;制作完成代表学院特色成果的宣传展板,并根据立人生物楼的具体情况(走廊墙上已安装实验教学中心宣传墙报)采用活动支架的方式,连同迎评海报一起,摆放在师生经过的走廊两侧。焦扬书记于11月22日上午走访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和生物博物馆,对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作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