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技术系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05


      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是2018年复旦大学本科教育教学中的一件大事,我系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对本次专业审核评估高度重视。

      2018年9月19日,迎接并配合教务处组织的第一轮检查。教指委全体成员、系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成员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回答教务处领导和专家的质询。

      2018年9月21日,主管教学的系主任陈重阳根据学校第一轮检查的反馈意见,与迎评工作小组成员进行讨论,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2018年11月13日,新任教学系主任傅云清通报了学校教务处对我系学科审核评估第一轮检查的结果。针对教务处的反馈,提出下阶段迎评工作重点,对第一阶段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此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落实任务到人。重点工作包括教学实验室的装修整理;宣传展板的制作与摆放;自评报告的进一步修订等。傅云清同时通报了教务处的迎评工作布置,组织老师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学习。



      2018年11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关于学科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对审核评估的意义、复旦的教育理念、教育措施、保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此外,通报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宣布了在教育部审核评估期间的工作纪律。 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指委全体成员、所有在校教师等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有关资料。

      2018年11月26日,复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吴晓辉教授和葛天如老师来我系检查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我系总支书记刘召伟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迎评工作小组成员全程接待。系主任沈皓教授作了迎评工作汇报,吴副院长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提出一系列改进建议。吴晓辉教授亲自查勘实验室、会议室、档案室等重要场所。并对迎评工作最后的冲刺作了的指示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