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乔译萱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12

      

      化学系积极应对参与全校审核评估工作。针对9月第一轮校内检查反馈,我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和教学系主任陆豪杰于9月30日下午在袁成英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梳理工作的会议,讨论决定10月11日下午在江湾校区的化学楼召开全系的动员大会。面对教务室搬迁的难题,为迎接第二轮评估检查,教务室须尽快组织老师们自查试卷,同时务必保管好重要材料。



      10月11日下午,邯郸校区的课程负责老师克服困难,到达会场。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做了重要的ppt报告,表达了审核评估工作责任重大,请全系老师积极配合。教学主任陆豪杰提出迎评工作早已开展,现在更是平时如战时,请相关教师尽快完成至少近三个学期的试卷自查工作、近两年的毕业论文自查工作和教学大纲的梳理工作。面对化学系近期部分已搬迁江湾校区,邯郸校区的老师也面对近期搬迁的问题,老师们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后具体工作逐一展开。



      11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许征一行到我系的老化学楼预检查。我系做了全面的积极准备工作,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准备齐全,老化学楼的整体装修接近尾声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和教学主任陆豪杰针对迎评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会后,系领导针对校领导的有力建议召开了重要会议,指出老化学楼迎评气氛虽多姿多彩,但是整体气氛不够强烈,针对化学系特色赶制一批优质的材料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评估报告和ppt再精雕细琢一下,使之更加凝练精彩;支撑材料再丰满一些。

      化学系在系领导的带领下,将以最热烈优秀的姿态迎接教育部的这次审核评估工作。